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找友談心卻遭性侵 高一女割腕揭狼行

2016/12/07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高一女生小云(化名)與18歲楊男為好友,今年2月間,小云心情低落,隻身至楊男家談心,未料遭對方性侵,痛苦萬分卻不敢跟外人說,只好以割腕宣洩情緒,送醫診療,全案始曝光,基隆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楊男。

2月16日凌晨4時許,16歲小云因生活瑣事感到沮喪,透過網路跟楊男抱怨許久,楊男建議可來家中聊天,小云單獨前往。

兩人聊到天亮,一同外出吃早餐,飯後返回楊家,約7時許,楊男向她求歡被拒,不顧反抗對她性侵。

小云不敢向朋友透露,以割腕宣洩創傷,男性友人發現,強拉她去醫院包紮,醫護人員追問得知上情,通報檢警調查。

楊男否認性侵,檢察官指出,小云若沒遭性侵,何苦自殘洩憤,且她與楊男原為好友,無構陷的理由,認定性侵屬實。警方表示,遭性侵可向婦幼警察隊求助,千萬不要傷害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