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觸警報器躲水塔 警放水捉賊

2016/07/30 06:00

警、消合力將將竊賊抬出水塔送辦。 (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郭姓男子昨清晨潛入高市一棟大樓行竊,誤觸警報器失風,竟躲進地下3樓的水塔內,警方放掉水塔的水,他仍持鐵條揮舞,僵持1個多小時後,警方衝進水塔,將他五花大綁拖出送辦。

昨上午8時許,高市三民區大昌二路某大樓警報器大作,大樓總幹事發現是地下3樓傳出,現場變電箱電線遭剪斷,滅火器被拉開,瀰漫粉末煙霧,30歲郭姓竊嫌就躲在2公尺高水塔內,水塔水深約150公分,警消到場發現郭男僅露出頭部。

警方放掉水塔的水,郭嫌仍揮舞鐵條抵抗,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警方手持盾牌進入水塔,並將他五花大綁拖出。竊嫌否認侵入行竊,但跡證明確,警方依竊盜現行犯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