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圍毆名律師 3嫌交保

2016/06/26 06:00

(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知名律師葉建廷遭3名蒙面歹徒持鐵棒和甩棍襲擊圍毆,短短7秒被打斷肋骨和頭部撕裂傷,3嫌前天向警方投案,台北地檢署聲押,台北地院認為3人無羈押必要性,皆裁定交保及限制住居、限制出境、出海,主嫌黃郁豪交保金15萬元,陶彥誠、蔡逸晟各10萬元。

台北地檢署表示,等收到北院裁定書後再研究是否抗告,目前全案還在偵辦中。黃郁豪昨晨交保後表示願向社會大眾道歉,仍指稱看不慣葉建廷「運用法界人脈去替財團老闆打官司」。葉建廷前晚向檢方說明案發經過,得知3嫌說法後反問記者「你相信嗎?」3嫌交保後,葉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