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察逮毒販 壯年毒蟲跑百米後暈倒

2014/04/19 13:11

渾身刺青的吳姓毒蟲遇警方追捕,卻身體不好,喘到翻白眼。(記者林良昇翻攝)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警察!幫我攔下前面那個人!」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昨晚,追補一名吳姓毒品通緝犯,半路上民眾發現吳男渾身刺青,嚇得不敢上前幫忙,警方一路追了400公尺,才抓住吳男,24歲的吳男卻換氣過度,還翻白眼,被送醫急救無大礙。

警方表示,吳男因毒品和偽造文書罪嫌遭通緝,五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欲逮人,偵查佐大喝:「警察,不要動!」吳男拒捕和偵查佐拉扯,掙脫拔腿逃跑,多名偵查佐則在見狀跟上追捕,雙方上演百米賽跑。

雙方人馬經過一家財神廟,偵查佐發現附近有不少民眾,大吼:「警察!幫我攔下前面那個人!」,眾人原本欲行動,卻發現吳男渾身刺青,樣貌凶狠,嚇得做鳥獸散,偵查佐發揮腳程,追了近400公尺,總算抓獲吳男,將其壓制在地。

警方從吳男身上起出約0.78毫克的安非他命,不料年僅24歲,正值青壯年的吳男因吸毒身體衰弱,喘到翻白眼,幾乎昏迷,警方立即將其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警方待吳男出院後將其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