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1歲女童疑遭保母施虐 昏迷插管搶救24天不治

2022/12/04 17:27

1歲女童「小桃子」疑受虐送醫,搶救24天不治。(擷取自臉書「清水小鎮」)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1歲女童「小桃子」上月疑遭蔡姓保母凌虐重傷,昏迷送醫插管,女童媽媽3日發文表示,「小桃子」因傷重,2日已「跟佛祖去修行」,「小桃子」爸媽無法接受愛女離去,各寫了一封信表達心中的不捨,並自責「沒保護好妳」,希望女兒「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1歲女童「小桃子」疑遭蔡姓保母施虐致重傷送醫昏迷插管,「小桃子」的媽媽日前在民代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揭露保母惡行,並質疑台中市社會局態度消極,檢警於上月23日拘提蔡姓保母,認為其涉嫌對兒童傷害等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小桃子」經搶救24天,媽媽昨在臉書po文指出,「小桃子2日跟著佛祖去修行了!」「對不起,媽媽沒能保護好妳,對不起,媽媽不能待在醫院照顧妳」,「等妳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小桃子」的媽媽以千字文訴說夫妻兩人照顧女兒一年來的生活點滴,「有人說爸爸媽媽是孩子的全世界,但我覺得是相反的,其實妳才是我們的全部」;「有人說父母總有一天要對孩子學會放手,只是沒想到我們會這麼早遇到這個課題,很捨不得妳,但更不願意看妳一直受苦」。

「小桃子」媽媽說,「謝謝妳陪伴我們1年又1個月的日子,妳要到佛祖身邊好好修行且養好身體。如果妳還需要下來歷練,等妳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希望妳有雙眼皮長得像媽媽。妳要記得我們永遠愛妳,不管妳在哪裡,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孩子,我們愛的寶貝小桃子」。

「小桃子」的爸爸也寫了一封信指出,「妳已經成為拔拔的全世界。從沒想過有一天,拔拔再也無法看見妳的笑容。從沒想過有一天,拔拔再也無法聽見妳的聲音。從沒想過有一天,拔拔再也無法牽著妳的小手。陪著妳健健康康一步步的長大,竟成為拔拔最遙不可及的夢想」,「想跟拔拔聊天的話,記得來跟拔拔連線」,「小桃子,妳讓拔拔為妳感到驕傲,拔拔也知道妳已經盡力了,拔拔永遠不會停止愛妳」。字字句句令人心酸,網友紛表示「節哀」,「小桃子要著佛祖去修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