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隊友搞不清楚狀況 被叫去察看情況卻烏龍砸車

2022/07/25 14:05

蔡男轎車被「豬隊友」亂砸。(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蔡姓男子凌晨與人相約談事,出發前告訴友人此事;友人擔心蔡安危,聯繫蔡不認識的李姓男子去查看情況。李率7人到場後發現蔡轎車,當時坐在車內的蔡見到李等人來勢洶洶,以為原本要與他談事的人不懷好意,棄車落跑;李見有人從車內逃跑,以為「出事了」,於是胡亂砸車後也迅速落跑。警方循線逮捕李等人,這才發現全案是一起大烏龍。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4時許,蔡姓男子與人相約在台北市萬華區談事,他出發前告訴友人此事。不過,友人擔心他安危,於是沒事先告知他,直接聯繫他不認識的李姓男子前往赴約地點查看情況。

李姓男子不認識蔡,但為了挺朋友,於是找了7名同夥一同前往。當李等8人抵達華西街、貴陽街口時,當時坐在車內的蔡姓男子見到一群凶神惡煞,以為這群人是他原本要談事情的人馬,他不知道李等人其實是「友軍」,反而以為對方不懷好意,於是嚇得棄車落跑。

李等8人見到有人從車內跑出來,嚇得以為真的出事,但一時之間也無法查證,他與同夥於是對遺留在現場的轎車胡亂猛砸,隨後也分乘2輛轎車離去。

轄區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李等人搭乘的車牌,循線逮捕李等8人;警方另外也循線找到蔡,釐清來龍去脈,這才發現全案是一起烏龍砸車案。

警方說,蔡事後發現李是「友軍」,沒有提出毀損告訴,但警方認為李等人的行徑有觸法,於是將李等8人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李嫌率眾烏龍砸毀蔡男轎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