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殯儀館旁重大車禍 砂石車、花店小貨車對撞釀2死

屏東縣枋寮殯儀館旁今天上午發生車禍,砂石車、花店小貨車對撞2命危。(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縣枋寮殯儀館旁今天上午發生車禍,砂石車、花店小貨車對撞2命危。(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2/07/25 13:55

首次上稿 10:52
更新時間 13:5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枋寮殯儀館周邊稍早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與一輛從殯儀館出來的花店車輛對撞,花店小貨車左車頭整個凹陷,貨車上老夫妻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至午間仍不治。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花店小貨車剛完成工作,一進入車道就與沿山公路的大型砂石車撞上,砂石車來不及閃避直接開上護欄卡住,貨車左車頭面目全非,周邊消防分隊前往支援才拉出花店貨車駕駛及乘客,現場也有民眾聽到駕駛稱,「對方突然就出來一半了,一直開過來,沒有先看一下,按喇叭要閃他來不及。」。

枋寮警方指出,花店小貨車74歲曾姓駕駛,當時出殯儀館青山路口欲左轉進沿山公路時,與一名36歲邱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撞上,猛烈撞擊讓小貨車車頭全毀,砂石車疑為閃避還開上外側護欄,曾男與副駕駛座的72歲妻子一度受困,後經搶救送往枋寮醫院,兩車駕駛酒測值皆為零

經常往返當地的殯葬業者則認為,枋寮殯儀館進入沿山公路的路口,路樹過於遮蔽視線,非常容易形成進入車道時的視覺死角,呼籲有關單位重視,避免衍生類似意外。

花店貨車左車頭重創。(記者蔡宗憲翻攝)

花店貨車左車頭重創。(記者蔡宗憲翻攝)

砂石車撞上護欄。(記者蔡宗憲翻攝)

砂石車撞上護欄。(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