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個早餐竟被打死!台中知名魯肉飯男客枉死 5煞逞凶原因曝光

台中市第二市場內知名魯肉飯小吃店發生流血衝突,一名男客不幸遭打死。(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市第二市場內知名魯肉飯小吃店發生流血衝突,一名男客不幸遭打死。(記者張瑞楨攝)

2022/06/23 14: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知名魯肉飯今天早上發生暴力鬥毆凶殺命案,來自桃園的5名惡煞抄起店內塑膠椅凳、電風扇等物品,將5名正要點餐的男女打得頭破血流,還將其中1人活活打死。雙方互不相識,5名惡煞「認錯人、打錯招呼」,死者打電話叫朋友「趕緊來(吃早餐)」,5人竟誤認是「烙人來打我們」,先下手為強。警方今晚逮捕5名惡煞,依殺人罪偵辦中。

案件發生在今天清晨6點左右,施暴的一方有8男2女10人,動手的是5名男子,受害一方是死者31歲黃姓男子等3男2女,32歲陳姓男子、41歲吳姓男子、34歲李姓女子與30歲陳姓女子被打傷。兩派人馬不認識,事發原因一度渾沌,警方中午偵訊被害證人,才得知並非點餐或插隊起衝突,5名來自桃園的惡煞行凶的原因,可能是「認錯人、打錯招呼」,又誤認黃男打電話「烙人來打人」。

被害證人描述,黃男等5人進入魯肉飯小吃店時,來自桃園的10人已在用餐,有1人起身向黃男打招呼,黃男不認識對方,愣了一下,回嘴說,「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為何對我打招呼」,打招呼的人坐下繼續用餐,此時並無異狀,黃男掏出手機,打電話催促朋友「趕緊來(一起吃早餐)」,打招呼男子聽了身體震了一下,臉色大變,不到30秒,5名惡煞就動手打人,之後分乘3輛車逃回桃園。

黃男遭惡煞持凳子毆打,但死因並非頭部遭重擊,而是胸口、左肩旁有兩處刀傷,導致氣胸與血胸枉死,但監視器沒有拍到揮刀畫面,現場也沒有刀子,警方懷疑其中1人趁亂持類似折疊刀的利刃,刺傷黃男致死。

被捕5惡煞互推責任,都否認持刀殺人,但承認動手動機是誤認黃男打電話「要烙人來打我們」,他們於先下手教訓黃男,卻沒想到打死人。全案警方持續深入偵辦中。

案發的魯肉飯小吃店,相當知名。(記者張瑞楨攝)

案發的魯肉飯小吃店,相當知名。(記者張瑞楨攝)

案發的魯肉飯小吃店,員工仍忙碌,似乎不受影響。(記者張瑞楨攝)

案發的魯肉飯小吃店,員工仍忙碌,似乎不受影響。(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