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丈夫再度偷吃惹毛科技公司女總妻 要賠1000萬

2022/06/29 15:56

台灣英特爾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經理,發現黃姓丈夫與酒店妹開房間,夫妻簽立協議書,黃男承諾不再偷吃,否則要賠1000萬元,但黃男再度與另名女子上床13次,法官日前如數判准。(情境照)

首次上稿:12:53
更新時間:15:56

被妻嗆:不要像王力宏一樣拖拖拉拉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灣英特爾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經理,發現黃姓丈夫與酒店妹開房間,夫妻簽立協議書,黃男承諾不再偷吃,否則要賠1000萬元,但黃男再度與另名女子上床13次,遭妻子傳LINE嗆:「你快給錢吧,不要像王力宏一樣拖拖拉拉,逼的我讓大家都知道你有多渣!」同時決定提告,台北地院審理時,黃男辯稱去旅館治療疾病,否認出軌,法官拒絕採信,還從對話紀錄發現黃男與女子談到「精液」等語,日前如數判准。可上訴。

這對夫妻是在1992年結婚,但黃男卻於2020年8月15日與蔣姓酒店小姐開房間,並遺失信用卡,後來發現是蔣女盜刷進而提起刑事告訴,身為妻子的女性總經理才知道丈夫在外荒唐行徑。

女性總經理表示,黃男為表示懺悔,2021年7月2日簽立協議書,承諾不再偷吃,否則要賠1000萬元,黃男卻食言,7天後仍與其他女子繼續偷腥,直到同年11月5日為止,總計上床13次,且黃男面對她的質疑,並未否認,也願意依協議書給付1000萬元,她決定提告要求給付。

但黃男自曝患有呼吸終止症、高血壓、心速過快等疾病,醫師建議唱歌有助於治療,不過,2021年下半年適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許多場所並未開放,才會前往旅館唱歌,否認偷吃。

黃男也強調,當時基於深愛妻子也為了確保婚姻,承諾願意給付1000萬元,但1000萬元違約金過高,若未區別違約情節輕重就要求賠償,顯然過於嚴苛,而妻子是上市公司總經理,即便要賠也應酌減,請求法院判妻子敗訴。

北院指,根據行車紀錄器錄影擷取畫面譯文可知,黃男說:「跟精液一樣要洩洪一下,而且你做那個特別親密」,女子回:「你說幫你清這麼私密的小洞」,黃男後來又說:「太緊了?」女子也回:「你是說我太緊嗎?」等,認定黃男確實再度不軌。

北院也指,根據經濟部於2021年10月4日所頒布的防疫措施,並未禁止視聽歌唱場所營業,倘若黃男需要跟女性一起唱歌,可前往一般視聽歌唱場所,根本不需要載女子前往汽車旅館歌唱,因此,在在證實黃男與女子前往旅館是為了上床。

北院最後指,約定違約金前,雙方都會先考量履行意願、經濟能力等,除非債務人可以舉證違約金過高而顯失公平,法院才會基於法律規定進行審酌,否則必須尊重原本協議內容。

北院認為,黃男近3年來的財產總額均超過違約金數倍以上,況且,黃男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並經營公司,黃男也未舉證違約金過高有失公平,故北院基於尊重夫妻依自由意識及平等地位所簽立的協議書,在黃男違約情況下,全額判准,要黃男賠償1000萬元。(15:2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