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兒少機構前主任猥褻案外案 罵社工組長「畜牲」判拘役10天

2022/06/18 15:01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某兒少機構爆發前林姓男主任在職時猥褻多位少年,此案正由台東地院審理中。林某日前曾向媒體爆料檢方偵訊時問他是否與男法官有「約砲」關係,名噪一時。林某因辱罵機構陳姓社工組長「畜牲、混蛋」,台東地方法院依公然侮辱罪一審原判拘役20天,但二審改判拘役10天。

這件公然侮辱官司是林姓主任猥褻機構少年的案外案。判決書指出,林姓主任於109年11月間在機構內的會議室,在特定多數人均得共見聞之情形下,接續對陳姓女社工組長辱稱:「因為妳是個混蛋」、「畜牲」等語,足以貶損陳女之人格及社會評價。

此案經台東地檢署起訴,台東地院簡易程序審理,判決拘役20天,但檢方嫌輕判,林男認為重判,雙方均上訴,台東地院近日二審,刑度更輕,撤銷原判決,改判拘役10天。

林男坦承有於會議室,就社工組長工作、處事上違失之情形集合討論,過程中口出「因為妳是個混蛋」、「畜牲」之語彙,但辯稱非無端辱罵,而是在他發生遭誣陷性侵案件,社工組長竟在他最脆弱、最需要幫助期間,不斷誹謗他,搬弄是非。

林男並指社工組長涉有洩密、強制猥褻眾多少年、女童奶頭,取笑胸部發育不良等行為,他想與她會談,但卻反遭挑釁,她更私自錄音、設計橋段,以該錄音取信於檢察官。

二審法官認為,林男在多數人得以見聞之會議室內,出口罵告訴人「因為妳是個混蛋」、「畜牲」等語,顯欲藉此貶低告訴人之社會評價,除發洩其個人情緒外,並無助於事實之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