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機車爆糾紛 騎士拔取對方機車鑰匙亂丟被告

2022/05/05 11:24

劉姓騎士(左1)拔取莊姓男子(左2)機車的鑰匙後丟往對向車道。(取材自網路)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莊姓男子3日下午3點多騎機車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時,與劉姓騎士因鳴按喇叭發生口角,警方說,莊男指控劉男趁他停等紅燈時逼近,還伸手拔取他的機車鑰匙後丟向對向車道,已對劉男提出妨害自由告訴,正通知劉男到案說明中。

莊男與劉男發生口角後,2人分別騎機車沿著三民路繼續前行,警方說,莊男在三民路、中山東路口停等紅燈時,劉男逼近並伸手拔取莊男機車鑰匙後,隨手往對向車道丟去,再騎車揚長而去。莊男無奈,只能下車走到對向車道撿起鑰匙,重新發動機車後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