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鍋店老闆常玩消失 闆娘從行車紀錄器裡「呻吟聲」找到真相

火鍋店闆娘從行車紀錄器嬌喘的「呻吟聲」,及露骨激情對話,怒告小三。(情境照)

火鍋店闆娘從行車紀錄器嬌喘的「呻吟聲」,及露骨激情對話,怒告小三。(情境照)

2022/05/05 11:2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對經營火鍋店夫妻,妻子發現老公手機常有女子的曖昧訊息,甚至多次不告外出而擅離火鍋店工作崗位,經檢視自家車輛的行車紀錄器,赫然發現女子嬌喘的「呻吟聲」,及露骨激情對話,怒告小三求償100萬元,橋頭地院判賠20萬元。

判決指出,余姓女子2017年間,結識經營火鍋店的已婚老闆,兩人經常以line互傳曖昧訊息,被妻子發現後,數度當面要求余女斷絕不正常之交往關係,余女也口頭向闆娘致歉並表示不會再犯。

隔年火鍋店老闆經常不告外出,擅離火鍋店工作崗位長達數小時,事後又未交代其行蹤,闆娘因此心生疑竇,為求查證,檢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赫然發現2018年10月30日、及11月1日錄下余女嬌喘的「呻吟聲」,及「想不想我X多一點」、「很深了…我不行了」、「不要射在裡面!」等露骨激情對話。

余女辯稱,只是二度偶遇,怕來往熟人遇到,才至停車場車上談論,否認發生性行為,且祕錄器錄音效果不佳,未錄下連貫的語意內容。

橋頭地院則依據行車紀錄器堪信被告當日確與原告之夫發生性行為,侵害原告配偶權情節重大,判決被告應賠償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