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轟!大貨車後載大型鋼骨掉落 彰員路雙向封閉

2022/01/14 19:14

今天傍晚4點10分許,一輛後載大型鋼骨的大貨車,從花壇往南往大村方向行駛,在彰員路段後載大型鋼骨掉落路面,佔據整個車道。(警方提供)

首次上稿 18:20
更新時間 19:14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轟!今天傍晚4點10分左右,一輛大貨車行經花壇鄉彰員路1段,爬坡時後載大型鋼骨突然脫離貨車「出軌」,整個掉落路面,橫躺在雙向車道,碰撞巨響嚇壞路人和居民,所幸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沒有人員受波及,不過,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彰員路雙向都過不去,陷入大塞車。

轄區三家所長許凱傑指出,這是一起大貨車大型鋼骨掉落路面造成交通障礙事故,警方接獲報案,火速派遣703線上巡邏警力到場疏導交通,大型鋼骨佔據雙向車道,南北均無法通行,警方指揮車輛繞道,也請求員林分局派員在彰員路與斑鳩路口協助疏導,提早改道行駛。

大貨車司機在第一時間回報公司,請求調派大吊車到場支援,目前事故現場還在處理中,警方請用路人改道行駛。

彰化警察局交通隊說,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貨車載運貨物發生滲漏、飛散、脫落、掉落,甚至是氣味惡臭,依法將處3000元以上至1萬8000元不等罰鍰,車輛與駕駛都會被違規記點,提醒駕駛貨車裝載上路一定要捆綁牢固,同時,注意載重力,超載相當危險,尤其行經下上坡路段出事機率高,駕駛人請勿存僥倖心態。

大型鋼骨把南北車道全部堵住。(警方提供)

業者請來拖吊機具處理掉落到路面的鋼骨。(民眾提供)

今天傍晚4點多大貨車載運大型鋼骨滑落路面,到了晚上6點多,事故現場還在排除中。(民眾提供)

大型鋼骨「半路落跑」脫離車身,掉落路面,業者緊急請來拖吊機具設法把鋼骨再搬回大貨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