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酒駕撞飛行人1死3傷 發現車內另有1乘客…補吃1張罰單

2021/12/27 09:17

酒駕撞飛行人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原來車內另有一名乘客被警開罰。(民眾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方偵辦酒駕撞行人致1死3傷,撞碎死者一家4口天倫夢,因肇事的黃姓男子拒絕夜間偵訊,今天上午9點左右警方將展開偵訊,不過,黃男未說出車禍當時車上還有一名乘客,警方接獲目擊證人告知,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確定車上副駕駛座還有其友人趙姓男子(37歲),漏夜通知趙男到案說明,隨行疑未勸阻黃男不可酒駕,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35條第8項告發趙,罰緩600至3000元。

同車友人趙男到案表示,他自身並沒有喝酒,當時也曾規勸黃男不要酒駕,欲協助駕車載他返回住家,但黃男堅稱可以駕車,隨即就將車鑰匙拿走;不過,黃男昨晚酒駕撞飛行人一家四口時,趙男也在車上,隨即下車站在路旁,卻未告知到場處理的員警,車禍時他就在肇事的BMW車上,下車時被路人目擊還有一名乘客。

由於肇事者黃男未告知警方車上還有一名乘客,員警一度以為只有黃男一人,警方調閱報案資料,發現趙男於車禍發生時,也曾用手機報案,調閱路口監視器見他一直站在路旁人群中,直到黃男被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時,趙才通知其他友人接他離開現場。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國民街口,昨晚七點廿分發生重大車禍!一家四口高興出遊一起過馬路時,遭38歲黃男駕駛BMW轎車撞飛,四人受傷送醫,37歲范姓女子經急救仍然不治,丈夫和兩個女兒受傷獲救,黃拒絕夜間偵訊,警方漏夜將他送往拘留所,將朝不確定故意殺人、酒駕肇事致死等罪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駕撞飛行人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原來車內另有一名乘客被警開罰。(民眾提供)

酒駕撞飛行人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原來車內另有一名乘客趙姓男子(右)被警開罰。(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