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秉樞涉對高嘉瑜家暴 鄰居:他曾想考律師沒上

2021/12/01 19:09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家暴的男子林秉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起社會譁然,林嫌過往紀錄一一被挖出;林嫌的一名鄰居表示,就她了解,林嫌的父母都是出身書香世家,父親是退休校長,前陣子過世的母親則是老師,家庭環境不錯,兩人育有一對子女,林嫌的姐姐聽說是司法人員,但不確定是法官或檢察官,且嫁人多年,很少碰到面。

這位鄰居表示,她認識林嫌多年,但還真的不知道他做什麼工作,不過,他對鄰居十分客氣、有禮貌、面帶微笑,之前曾向她透露想考取律師,但未能如願,她有予以鼓勵,希望他再接再厲。

林嫌的鄰居說,她今天看到高嘉瑜的傷勢及媒體報導,才知道林嫌的所作所為,她既驚訝亦十分遺憾。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