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改裝酷炫電燈惹禍 電動腳踏車竄火

2021/11/08 15:51

電動腳踏車火燒車,疑與改裝酷炫和電燈有關。(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頭前溪一部電動腳踏車昨天深夜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很大加上濃煙密佈,讓消防局不易滅火搶救,所幸車主沒有受傷,疑與改裝車輛有關。

警方初步調查,昨晚約10點時屏東市頭前溪清進路突然有一部停在路邊的電動腳踏車冒湮,接著發生火花後起燃燒起來,火勢很大,並且冒出濃濃的黑煙,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等前往灌救,但因為車子是鋰電池,為了安全的原因不能直接用水噴,只能等到泡沫消防車來協助,所幸沒有傷亡。

警方初步調查,火燒機車的車主是一名外籍移工,疑似將電動自行車的大燈等地方改的較酷炫,但也因為改裝後有不少的缺失,因此才造成這起火災意外,全案警方設法查清。

電動腳踏車火燒意外,現場煙霧瀰漫。(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