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險! 情侶開車去西門町遇路樹倒塌 整棵樹壓在轎車上

2021/10/12 10:42

路口路樹倒塌,羅男轎車正好行經該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5歲羅姓男子駕車載27歲鄭姓女友要前往西門町,但他們行經台北市一處路口時,該路口路樹疑受颱風外圍環流強風而倒塌,路樹往路面倒去,恰好壓在羅男轎車上。幸虧羅的轎車只有車頂凹陷,羅與鄭沒有受傷,堪稱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4時許,羅男駕車載鄭姓女友要前往台北市西門町,他們行經寧夏路要右轉涼州街時,當時該處的路樹不敵強風倒塌,並往羅男轎車上壓過去。由於路樹龐大,附近民眾紛紛嚇得報警。

消防員到場救援,以電鋸清除路樹,同時將羅與鄭救出,羅的轎車車頂凹陷,但車內2人沒有傷勢。不過,路過該處的另名行人因受到驚嚇跌倒,肢體被樹枝擦傷,但無大礙。

路口路樹倒塌,羅男轎車被壓個正著。(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