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休旅車失控摔落台13線邊坡 駕駛手腳骨折

2021/08/09 15:45

范男所駕休旅車先衝撞路樹,致車頭全毀,再滑落路旁邊坡。(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13線苗栗縣頭屋與造橋鄉交界路段,40歲范姓男子今天下午駕駛休旅車疑失控滑落約2米邊坡,車頭全毀,范男癱軟在後右輪旁,苗栗縣消防局人員調派器材車,花了近1個小時,才將駕駛救出,他手腳骨折,緊急送醫救治;駕駛到醫院後,疑驚嚇過度突指車子是太太開的,警方又返回現場搜尋,經求證才知太太在上班,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警方調查,范男駕休旅車,今天下午行經台13線頭屋鄉明德村路段北上路段時,突失控衝撞路樹,車頭撞成全毀,然後車子摔落深約2公尺的邊坡;苗縣府消防局人員到場時,發現駕駛癱軟在右後輪旁,動彈不得。

消防局緊急調派器材車到場救人,消防隊員先將後輪固定住,再架設繩索冒險攀爬進入車內,利用後座空間,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順利把范男拉回馬路,他手腳多處骨折,送醫院急救。

到醫院後,范男疑因驚嚇過度,突指車子是他太太開的,警方隨即又趕回事故現場搜尋,但未發現,後來順利連絡上正在上班的太太,虛驚一場,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消防人員利用後座空間,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順利把范男救出拉回馬路。(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