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手滑沒抓牢方向盤?台2線公車過彎衝對向 撞砂石車斗「爆頭」

2021/07/23 19:16

客運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砂石車車斗,車頭嚴重破損。(記者林嘉東翻攝)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烟花颱風來襲,風雨不斷。一輛客運今天下午行經新北市區貢寮區台2線一處彎道時,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砂石車車斗,客運車頭嚴重破損,所幸駕駛與乘客均未受傷,虛驚一場。

警方調查,55歲賴姓司機駕駛基隆客運,沿台2線開往基隆途中,今天下午4點21分行經87公里彎道時,突然失控駛入對向車道,與呂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發生碰撞。

警方說,失控的基隆客運擦撞到砂石車車斗,駕駛座擋風玻璃、車身受創嚴重,砂石車車斗則未受損;還好兩車碰撞時車速不快,賴男與車上郭姓女乘客並未受傷。

賴男告訴警方他在過彎時,一時方向盤沒有抓穩,才會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砂石車。

新北市瑞芳警方局獲報後,出動和美、鼻頭派出所等3名警力冒著風雨到場處理,一個多小時才將事故車排除移置,恢復雙向通行。

客運車頭嚴重破損。(記者林嘉東翻攝)

一輛客運今天下午行經台2線一處彎道時,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砂石車車斗。(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