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路旁突噴出椅子騎士差點犁田 網友:玩瑪利歐賽車?

民眾騎機車在台7線,路邊突然噴出一張椅子。(賴姓民眾提供)

民眾騎機車在台7線,路邊突然噴出一張椅子。(賴姓民眾提供)

2021/07/22 18:3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賴姓男子今天上午騎乘機車,在台7線員山鄉粗坑路段,突然一張塑膠椅從路旁噴飛出來,嚇壞賴男,他直言,差點就犁田,真的相當危險,並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有網友看到表示,這是在玩瑪利歐賽車嗎?警方說,初步了解為一男子丟出來的,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賴男透過哥哥在宜蘭知識+發出影片,表示要從台7線騎機車上去上班,突然路邊丟出一張椅子,差點就被擊中,不知丟椅子的人,是否是等人經過,再故意把物品丟出來;賴男受訪時說,當時他差點就犁田,真的相當危險。

警方說,目前已確定椅子是有男子從路邊把家中物品丟出,是故意還是過失,詳細犯案原因還要調查,警方也呼籲,民眾遇到此類事件可大可小,還是要向警方報案,保障自身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