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騎士疑自撞路燈身亡 妻帶3幼子到場痛哭

高男疑似自撞路燈座身亡,圖為肇事機車。(讀者提供)

高男疑似自撞路燈座身亡,圖為肇事機車。(讀者提供)

2021/07/23 09:2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路竹區今天凌晨2點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騎車下班疑似自撞路燈,送醫不治,事後遺孀抱著不滿周歲嬰童、並手牽2名幼子哭倒在事發處,令人鼻酸。

湖內警分局今表示,高男(33歲)凌晨下班騎車返回湖內家中途中,不明原因自撞高11線北往下坑里涵洞前20公尺路燈座,清晨宣告搶救無效,事發當時,蔡姓男子(海軍退伍)與妻子開車經過,協助報警、急救,並以高男手指按壓手機解鎖,通知高妻到場。

一甲所副所長陳宏南表示,肇事路段偏遠,與國道1號平行,路燈前發現大量碎片,可能為撞擊處,肇事原因仍待調查,死者妻子帶3幼子到場哭倒,情緒稍微平復後,聯絡家人將孩子帶回家。警方表示,是否酒駕需待抽血檢驗,3天後才有結果。

肇事地點為高11線北往下坑里處。(讀者提供)

肇事地點為高11線北往下坑里處。(讀者提供)

燈座下有機車撞碎零件。(讀者提供)

燈座下有機車撞碎零件。(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