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馬女開車恍神 高雄鬧區連撞5車

楊姓女子疑開車恍神,在高雄市區追撞5車,幸未釀傷亡。(記者黃佳琳翻攝)

楊姓女子疑開車恍神,在高雄市區追撞5車,幸未釀傷亡。(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7/23 17:2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楊姓女子今天下午2點多開BMW名車,行經高雄市民族路橋北往南方向時,疑恍神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先追撞前方兩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再失控逆向撞上3輛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相關肇事原因待調查後釐清。

警方指出,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新興區民族陸橋傳出6車追撞事故,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初步研判車禍原因為開著白色BMW的楊姓女子行經民族路橋北往南方向時,疑似恍神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她先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沈姓、魏姓兩人車輛後,車子失控再往對向車道逆向暴衝,再撞上吳姓、王姓和黃姓等3人所駕車輛。

經員警對肇事等楊女等6人酒測,確認6人都沒有酒駕,楊女也對自己恍神釀禍相當自責,在現場不斷道歉,所幸未釀傷亡,後續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