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府秘書長司機撞死人 死者家屬求償600萬雙方談不攏

載送宜蘭縣政府祕書長林茂盛的江姓司機,於6月19日將林載回宜蘭宿舍後,於黎明路二路與縣民大道路口,與27歲李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發生車禍,李送醫不治。(李姓男子哥哥提供)

載送宜蘭縣政府祕書長林茂盛的江姓司機,於6月19日將林載回宜蘭宿舍後,於黎明路二路與縣民大道路口,與27歲李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發生車禍,李送醫不治。(李姓男子哥哥提供)

2021/07/23 17:0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載送宜蘭縣政府祕書長林茂盛的江姓司機,於6月19日將林載回宜蘭宿舍後,於黎明路二路與縣民大道路口,與27歲李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發生車禍,李送醫不治;事後,李男家屬求償600萬元,但江姓司機只願賠450萬元,雙方調解4次不成,李男家屬認為司機沒有賠償誠意,揚言提告。

李男的哥哥向本報爆料,表示從事鐵工的弟弟,有一個交往近5年的女友,雙方本來有結婚規劃,大好人生才將開始,卻於6月19日,從朋友住處騎乘機車要去買東西,於黎明路二路與縣民大道路口與江姓司機所駕駛的車輛發生車禍,弟弟當場不治。

李男哥哥指控,江姓司機疑似是載秘書長回家,之後再開公務車回到家中,然後從家中開車出門後發生車禍。

他說,弟弟與他只有母親,是單親家庭,生活並不好過,好不容易熬過來,弟弟卻突然喪命,讓母親相當難過,他也質疑,江姓司機在調解過程中相當沒誠意,喪葬費用還是在市民代表要求下才拿出來,他們只要求600萬元賠償,不是天文數字,江姓司機卻只願出450萬元,真的讓人生氣。

李男哥哥表示,江姓司機肇事後,遲遲不願表態,委託其他人來談判,甚至還請長官來關切喪家,疑似想透過壓力封鎖消息。

縣府祕書長林茂盛說,初步了解,當天江姓司機載他下班回家後,返回縣府的路上發生車禍,司機當天沒有酒駕,平常行車紀錄良好,車輛也都有定期保養,雙方的車禍原因,還沒有做事故鑑定,全案進度仍在調解階段。

林茂盛說,司機部分出事後,有請假幾天,之後就調離職務,未再幫他開車,司機的情緒與賠償問題,縣府會予以協助,死者家屬的部分,縣府也希望能透過相關協助,達成和解,讓事情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