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74歲翁心臟不舒服趴後車廂上 警巡邏發現送醫救回一命

2021/03/01 15:27

74歲翁心臟不舒服趴後車廂上,警察巡邏發現送醫救回一命。(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1名74歲吳姓老翁,昨天下午近5點時原本要開車出門,但吳翁走到自己車旁時,因身體不適,無法繼續行走,只能獨自一人趴在車輛後車廂上,也無力報請救護車救援。

所幸,當時頭份警方斗坪派出所巡佐吳順富當時騎機車巡邏,途經永和山水庫周遭老翁停車處,遠遠見到發現老翁異狀,前往詢問,得知老翁身體不舒服,且吳翁有心臟病與糖尿病,緊急協助老翁就醫。

吳翁經送醫療後,在醫院休養至昨天深夜11點多,總算恢復正常,今天也順利返家。頭份警方說,當時幸好吳順富巡邏時注意到老翁趴在後車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