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中生為國中妹子爭風吃醋 談判破裂亮刀劃傷人

2020/12/04 11:00

花蓮市區昨天傍晚發生一起少年疑似為感情糾紛持刀打架的意外。(記者王錦義翻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就讀花蓮某高中職的趙姓、游姓少年,疑似為感情因素相約超商談判,雙方協調人朱男遭其中一方的劉姓少年持刀劃傷手肘,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花蓮警方獲報後,今天將相關人全部約談到案,將依妨害秩序罪、傷害罪偵辦。

花蓮警分局指出,3日下午近5點,花蓮市區三名少年因感情糾紛起爭執,衍生打架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現場所有人都已逃離,經全力追查,迅速在4小時內查獲所有相關人到案說明。

經警方了解,趙姓少年與游姓少年疑因與一名就讀國中的女學生發生感情糾紛,相約建國路附近超商前談判。少女請雙方共同的友人朱姓少年陪同前往,但朱男與在場劉姓少年因故發生口角,而有推擠互嗆情形,過程中朱男遭水果刀劃傷手肘約2公分傷口,幸無大礙。

警方呼籲,遇有衝突應理性處理,特別是感情問題更應好好溝通,勿因一時衝動傷人,以身試法,將依妨害秩序罪、傷害罪偵辦。

花蓮市區昨天傍晚發生一起少年疑似為感情糾紛持刀打架的意外。(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