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港40號碼頭貨櫃竄火 財損粗估30萬元

2020/11/24 15:24

台中港40號碼頭用來擋風的貨櫃,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往灌救。(記者歐素美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港40號碼頭停放的多只貨櫃,今天上午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趕往灌救,幸無人員傷亡,由於起火的貨櫃為玻璃纖維外殼,燃燒後冒出臭味毒煙,財物損失約30萬元,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台中港務消防隊今天上午10點55分獲報,台中港40號碼頭後方空地火災,消防隊出動3輛消防車,1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發現現場有11個空貨櫃,有2個貨櫃燃燒,由於是玻璃纖維外殼,燃燒後產生毒臭濃煙,火勢於中午12點撲滅。

消防隊表示,貨櫃車是業者用來在碼頭卸貨攔灰塵防風使用,沒有車牌,財物損失粗估約30萬元。火災地點緊鄰煤炭旁,空地堆積飛煤及乾燥草叢,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台中港40號碼頭用來擋風的貨櫃,突然起火燃燒。(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港40號碼頭用來擋風的貨櫃,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往灌救。(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