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兒子被陌生人當街牽走! 媽見老翁露「謎之微笑」嚇到發抖

2020/09/29 16:55

有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27日牽孩子逛竹東市場,竟遇到陌生翁強拉自己的孩子。(彭博社示意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在外還是要隨時注意小孩的安全!新竹27日發生一起擄童事件,幸好媽媽即時發現才沒釀禍。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表示,當天自己帶著小孩逛市場,在找口罩的瞬間,孩子竟被一名陌生老翁牽走,衝上前制止後,老翁竟只露出一抹謎樣微笑就消失在人群中,讓媽媽嚇得直呼「想到都會發抖!」,也因當下實在太緊急,沒有留下證據,只能將自己的恐怖經驗分享給其他家長,提高警覺。

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和阿姨在27日上午帶著2個孩子到竹東市場逛街,在入口處停下來找口罩戴,只能暫時放開牽著孩子的手,但餘光隨時都有在注意孩子的動向,並耳提面命孩子要貼緊自己。

沒想到,孩子突然往市場走去,嚇得她趕忙追過去拉住孩子,仔細一看,才發現孩子的另一隻手被陌生老翁抓著,讓她傻眼大罵「幹嘛亂抓別人小孩!」,可是這名老翁卻神麼都沒說,露出「奸詐的謎樣微笑」後,快速走入人群中。她事後回憶,當下周圍很多人,市場入口處還有警車,沒想到老翁竟敢當街擄人,也因為過程太驚險,來不及拍照留證據,只能發文提醒所有家長。

此事一出,獲得大量網友回應,甚至竹東分局也主動聯絡關心,這名媽媽表示,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嚇到發抖,如果當時自己沒有馬上發現,孩子可能真的就不見了,也說,因兒子當下完全沒有反應,現在每天都跟他練習遇到壞人該怎麼應對,也再次提醒家長提高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