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鴻升死因為何? 明日下午板殯解剖查驗

2020/09/17 21:25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目前遺體暫時冰存在北市第二殯儀館,明日下午將進行解剖查明死因。(資料照)

〔記者劉慶侯、鄭景議/台北報導〕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目前遺體暫時冰存在北市第二殯儀館,為查明明確死因,將在18日下午1時30分移至板橋殯儀館解剖釐清死因。

藝人黃鴻升是16日被父親發現陳屍在家中的主臥室內,被發現時,僅上半身穿衣,浴室已經放好洗澡水,臉朝下倒在浴室門外,全身無明顯外傷,僅口鼻處流血,檢警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研判有可能是浴室滑倒或是心肌梗塞等意外。

因是面朝下,滑倒撞頭致死可能性較低,但也未出現雙手抱胸等心肌梗塞會出現現象,檢警無法釐清死因,經家屬同意後,決定解剖遺體釐清,預計在明天下午1時30分移往板橋殯儀館,2點30分進行解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