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貨車突冒煙急下國道 加油站旁卸貨嚇壞人

2020/08/07 10:45

大貨車在加油站旁卸下悶燒物,嚇壞不少人。(記者蔡政珉翻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警方今天指出,56歲陳姓駕駛6日上午開大貨車運送從竹南垃圾場載運的資源回收物前往新竹縣湖口鄉,不料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時,陳姓駕駛發現後車斗冒出陣陣濃煙,急忙從香山交流道下國道。

陳姓駕駛心急之下,不巧選在距離加油站旁空地卸下車斗物品,民眾發現加油站旁有大批物品悶燒,差點嚇壞。竹南警方與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

所幸加油站員工機警立即暫停加油作業,警方也在旁警戒,加上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撲滅火勢,避免意外持續擴大。警方表示,大貨車突然悶燒的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警方呼籲,如駕駛車輛因冒煙起火,應選擇空曠的空地,儘可能遠離加油站、天然儲氣槽等易燃設施,避免釀成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