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徐永明被檢調約談 時力:將請徐到決策委員會說明案情

2020/07/31 16:12

檢調懷疑立委收賄涉入SOGO經營權案,一早大動作赴立院搜索多位立委辦公室,前立委、現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也遭檢調單位調查。(資料照)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檢調懷疑立委收賄涉入SOGO經營權案,一早大動作赴立院搜索多位立委辦公室,前立委、現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也遭檢調單位調查。時代力量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表示,靜待相關司法程序,決策委員會也將請徐永明到會說明案情,並依黨內相關程序處理。

立法院爆發多名立委涉賄弊案,現任立委陳超明、廖國棟、蘇震清等3人,以及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等共5人,疑涉接受有意奪回SOGO經營權的李恆隆賄賂,施壓經濟部並推動公司法第9條修法,檢調今天兵分多路進行搜索並約談立委和相關人到案說明;據悉前徐永明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助理李承值也在約談名單中。

時代力量今天下午發表聲明,指出黨主席徐永明正配合偵辦調查,由於目前約談仍在進行中,靜待相關司法程序的進行,也盼能盡速釐清事況,決策委員會也將請徐永明到會說明案情,並依黨內相關程序處理相關事宜,若有後續消息將再向社會大眾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