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單親媽夜市擺攤拉拔子女卻遭逆子焚屍 坎坷婦冰屍377天終下葬

2020/07/08 23:58

雲林夜市慈善會理事長陳鴻榮(右2)、雲林葬儀公會理事長黃明政(右1)捐款助張婦安葬,更充當送行者。(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60歲張姓婦人遭兒子毆打致死後焚屍棄屍,遺體在虎尾惠來殯葬所冷存377天,終於在7日火化入土,捐助善款讓婦人得以順利下葬的雲林縣夜市慈愛會透露,該名婦人其實也在夜市擺攤,是個單親母親,辛苦拉拔子女長大最後卻死在兒子手中,女兒也在一旁袖手旁觀,最後還落得沒錢下葬,令人唏噓。

遭兒子毆打致死時 女兒袖手旁觀

張婦去年6月遭兒子打死焚屍,而民眾報案發現白骨的同時,張婦的兒子郭男也正巧死亡,檢警一路追查才發現張婦一直與親生女兒郭女一起住在由陳男設置神壇,經過調查發現張婦是被兒子出手毆打重傷癱軟在客廳沙發上,在場女兒郭女並未將母親送醫急救,導致呼吸衰竭死亡,兒子再夥同陳姓兄弟棄屍和焚屍,張婦兒子郭男在不久後與陳男倆兄弟發生爭執,也遭持鐵棒毆打致死。

由於郭男已死,檢警還為了釐清張婦死因才會將其白骨冰存,到昨天為止共冰存了377天,喪葬費用35萬元,因為女兒郭女入監無力支付,由雲林縣夜市慈愛會捐難協助張婦入土安葬。

雲林縣夜市慈愛會表示,張婦與他們一樣都是夜市擺彈過活的人,他們早就認識,張婦因為單獨扶養一子一女生活特別辛苦,在夜市擺彈珠枱努力將兩名子女扶養長大,萬萬沒想到最後是死在子女手中。

雲林縣夜市慈愛會7日為張婦辦理簡單儀式,張婦沒有任何親友前來送行,最後由雲林縣夜市慈愛會理事長陳鴻榮與殯葬公會理事長黃明政為張婦送行,張婦冰屍377天終於能圓滿火化入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