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富商3P酒店妹 正宮不爽一起告

2020/07/07 13: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蔡姓富商與妻子感情生變,兩人沒離婚但分居,蔡男還跟2名酒店妹玩3P,妻子發現不爽質問酒店妹「你不知道他已婚有小孩了嗎」,酒店妹回「對不起」,成有利證據,助蔡妻告贏兩酒店妹,順利求償40萬元。

判決指出,蔡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不過兩人感情生變,分居沒有離婚;去年10月,蔡妻偶然發現丈夫手機裡有多張赤裸上身與2名高檔酒店妹的合照,她懷疑丈夫出軌還玩3P,但蔡男死不承認,妻子於是提告向蔡男和2名酒店妹分別求償75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蔡男否認出軌,辯稱自己沒有外遇,也沒有和酒店妹有過逾越一般朋友界線的不正常交往;酒店妹也辯稱,她們和蔡男僅是消費顧客關係,且2、3年沒有連絡,沒有超越普通男女間的友誼。

法官審理時發現,蔡妻提供的照片中,蔡男和2名酒店妹不但在床上擁吻,還曾赤裸上身一起合影,且蔡妻傳訊「我想問你們睡在一起時,你不知道他已婚有小孩了嗎」給謝姓酒店妹時,謝女並沒有多做解釋,反而只回「對不起」三個字。

此外,黃姓酒店妹雖否認與蔡男交往,但卻在個人臉書上與蔡男互稱男女朋友,還曾以兩人的合照,寫下「有時候主要 一個眼神就可到什麼事情。謝謝這一切的陪伴」等文字,因此法官認為蔡男與謝、黃兩人已逾越社會容許的男女交往分際,同時侵害蔡妻的配偶權益,因此判蔡男和謝女、蔡男和黃女應各賠蔡妻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