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按讚按到成男女朋友…小三鹹濕簡訊:「要你頂我」判賠30萬

2020/06/04 15:3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陳姓女子發現丈夫與翁姓女子搞外遇,2人從臉書按讚朋友「按到交往」,翁女除了傳鹹濕訊息:「我要你頂我!很用力」勾引其夫,又傳訊嗆她:「自己老公的問題又怪別人,難怪他說妳恰查某」陳女氣炸提訴求償,翁女辯稱不知對方已婚,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判決翁女賠償30萬元。

陳女提訴指出,翁女與丈夫原本是同事,2018年間在臉書上取得聯繫,起初只是訊息分享、按讚等初步交流,後來因丈夫傾聽翁女訴說煩惱,並提供建議,感情升溫進而交往,並發生10至15次性行為。

陳女更指出,翁女行徑誇張,曾報警謊報有人在她家自殺,導致警察、救護車紛紛前來查看,驚動左鄰右舍,之後又跑到她家哭喊叫囂,甚至不斷傳簡訊騷擾她,又要求她丈夫離開家庭,提訴求償100萬元。

翁女雖以不知道對方已婚作為抗辯,但法官依據翁女傳給陳女及其丈夫的簡訊判斷,翁女在與陳女丈夫交往時,已知悉對方已婚,卻仍有逾越份際的交往行為,判決賠償30萬元;至於陳女主張2人有發生性行為,法官則認為,雖翁女有傳鹹濕訊息,固然可證明2人猶如熱戀情侶,但無法證明有發生性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