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在不瘋狂」旗下40粉專遭駭 游否希被踢出管理員

2020/05/31 16:36

「在不瘋狂就等死」旗下40個臉書粉絲專頁遭駭,向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知名臉書社團「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爆出退團後,團長游否希也向公司狂人娛樂解約,自行開設工作室,未料昨天發現旗下40個臉書粉絲專頁遭駭,原本管理員被移除管理者身份,游否希也是受害者,目前該公司已向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該社團粉專系統遭入侵,原本管理員身分被移除,接著陸續有越南文字的貼文,「在不瘋狂」所屬的海王天璽公司昨發現後,今天凌晨報警,並向臉書提出申訴。

海王天璽發聲明表示,為防止此期間有錯誤訊息誤導粉絲或是竊取粉絲臉書個資,提醒所有粉絲,期間請多加小心留意。警方則表示,民眾臉書帳號若遭盜用,先可直接與臉書公司聯繫反映,透過相關認證取回帳號。

海王天璽聲明全文:

本公司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於2020年4月15日已全面併購「在不瘋狂就等死」以及所有旗下等藝人平台頻道權利並整合推出新項目,而在2020年5月30日(六)早上11:00經不明人士入侵帳號,而晚間20:00左右,旗下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等共40個粉絲專頁,遭到不法人士以惡意程式攻擊的方式被駭入,原粉專內管理員及藝人皆被移除管理者身分,本公司已向警察機關及臉書請求偵辦,為防止此期間有錯誤訊息誤導粉絲或是竊取粉絲臉書個資,提醒所有粉絲,期間請多加小心留意,務必謹慎確認該發文內容所陳述其真實性,也要避免個人資料遭受冒用,防範並避免被詐騙。海王天璽特此發布聲明澄清。

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以不法手段侵駭臉書粉絲頁的行為,我們將依法進行後續處理,絕不寬待。期間網路社群遭冒用之不法活動及所有相關內容皆與本公司無涉。

若有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是聯絡海王天璽娛樂集團專聘証毅法律事務所律師張晉豪。

「在不瘋狂就等死」旗下40個臉書粉絲專頁遭駭,向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