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命大!2歲男童從5樓窗墜下 卡2樓遮雨棚受輕傷

2019/04/19 11:39

2歲朱姓男童貪玩,趁媽媽上廁所時,爬上5 樓住處窗戶,不慎摔出窗外,經朱母救下愛子後,搭警車到醫院就醫。(記者林嘉東翻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2歲朱姓男童前天下午趁媽媽如廁,調皮爬上5樓窗戶,不慎摔出窗外,卡在2樓遮雨棚,被媽媽及時發現救他下來,再由警員接力,開警車送男童就醫,還好男童僅受輕傷,醫治後已出院。

基隆市警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傅俊嘉前天下午3時許獲報,轄區內復興街有小孩從5樓墜樓,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傅員與同僚趕抵時,只見媽媽緊緊抱著愛子,焦急的說,兒子趁她上廁所時,調皮貪玩爬上5樓住處窗戶,後不慎摔出窗外,摔落2樓遮雨棚。

傅員說,男童摔落2樓時,恰巧附近發生火警,消防局救護車無法即時抵達,他見情況危急,才決定由警車送男童至衛福部基隆醫院就醫。醫檢查後,男童僅受一點皮肉輕傷,幸無大礙。

一分局分局長王貴正呼籲,家中若有小孩,一定要注意並加強各項安全措施,以免家中小孩曝露在危險之中,致悲劇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