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情本尊長這樣!台灣「高富帥」詐戀中國小資女...

2019/04/15 12:57

正妹誤認愛情騙徒是高富帥富二代,兩人不曾見面,她卻自製愛情手冊記錄兩人交往點滴。(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晚點遇到你,餘生都是你」,如此癡情的字詞,來自一位正妹之手,遺憾地是,她以為遇到「高富帥」的真愛,實際上,情郎竟是愛情騙徒,中打於南投草屯與台中市大里區查獲兩個愛情騙徒詐欺機房,逮捕徐姓男子等嫌犯16人,其中,最令警方驚訝的是,設於南投草屯機房內,找到一本被害女子,寄給騙徒的「遇見愛情、願得一心、白首不離」的愛情手冊,裡面放滿了被騙的正妹,與騙徒透過微信談戀愛的點滴,她卻不知道,帥氣體面宛如男模特兒的情郎,本尊竟是身材臃腫、全身刺青又學歷低的騙徒。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五隊本月11日,由檢察官指揮,會同中市二分局、太平警局,於南投縣草屯鎮與中市大里區查獲兩個詐欺機房,主持人是沒有前科、高中畢業的徐姓男子(21歲),另有共犯15人,總計逮捕16人,徐嫌承認主持經營詐騙機房,警方蒐證發現,這群騙徒會刪除資料,讓警察找不到被害人,警方初步估算,兩個機房營運時間是今年2月起,經營約3個月,犯罪所得約400萬元至500萬元之間。

中打調查,這群騙子先從網路,盜取又帥又體面,宛如男模特兒的照片,再透過交友軟體「探探」,尋找中國、新加坡等華裔女子,認識後透過微信談戀愛交往,誆稱自己是高富帥的富二代,在金融投資公司擔任經理等要職,再以「一生一世」、「天長地久」、「一生只愛妳一人,我想娶妳」等說詞,讓被害女人陷入愛情陷阱之後,再以欠缺業績等理由,誘騙被害人匯款投資。

警方搜索時,騙徒正詐騙中國一位「小資女孩」,這位化名小紅的被害人,失金已有70萬元人民幣(折合台幣300餘萬元),她告訴台灣警方,自己是上班族,對方謊稱是金融投資公司經理,以業績不足騙她匯錢,她存款不夠,還向朋友借錢,她會專程飛到台灣作證,要讓騙她的人付出代價。

警方在南投機房找到一本,「遇見愛情、願得一心、白首不離」的愛情手冊,但無人承認是「男主角」,警方發現,這本手冊是一位深陷愛情的正妹,可能是中國人,把她與騙徒微信聊天訊息,擷圖製作成一本手冊,再寄到台灣超商轉給騙徒,這個女孩子的文筆才華甚高,裡面充滿熱戀的戀人恕語,包括「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男主角」則是帥得宛如男模,不過,實際上的真正「男主角」,卻是臃腫全身刺青、學歷也不高的小混混,警方依詐欺罪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法辦,徐男與三位幹部羈押,其餘交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影音

警方逮捕16名愛情騙徒,主嫌等4人羈押。(記者張瑞楨翻攝)

這就是高富帥富二代或銀行主管的實際模樣。(記者張瑞楨翻攝)

高富帥的情郎,實際模樣竟是臃腫刺青的愛情騙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高富帥的富二代或銀行主管,實際本尊是這個模樣,看了會「吐血」。(記者張瑞楨翻攝)

這就是高富帥富二代或銀行主管的「本尊」。(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搜索時,還有騙徒正透過電腦行騙。(記者張瑞楨翻攝)

這是騙子盜取用來行騙女孩子的照片,跟本尊相比,絕對會吐血。(記者張瑞楨翻攝)

受騙的正妹自製的「遇見愛情、願得一心、白首不離」手冊,警方希望她出面指證。(記者張瑞楨翻攝)

這是騙子盜取用來行騙女孩子的照片,跟本尊相比,絕對會吐血。(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騙正妹的文筆優美,記載自己的癡情。(記者張瑞楨翻攝)

愛情騙子每天噓寒問暖,「多加衣服,不要讓自己感冒著涼」,讓女孩子春心蕩漾。(記者張瑞楨翻攝)

愛情騙子的肉麻話(圖下),看得相當噁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愛情騙子的肉麻話(圖上),看得相當噁心。(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希望這位文筆很棒的正妹,能聯繫警方作證。(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