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偷刮刮樂彩券中獎 到另一彩券行兌獎…後果超慘

2019/04/14 13:22

男子偷50張刮刮樂彩券到另一彩券行兌獎,以為偷天換日結果後果超慘,被高雄市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陳姓男子涉嫌於前金區竊得50張刮刮樂彩券,再持刮中3000元的彩券到小港區彩券行兌現,台彩中心察覺疑似有連號獎券兌換異常紀錄通報警方,新興分局今天宣布破案,逮捕陳嫌依竊盜罪送辦。

新興分局今指出,前金分駐所員警日前接獲彩券行林姓攤商(54歲)報案,指2月中旬於河東路店內,遭竊50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彩券,損失1萬元,案經被害人報案後,警方著手偵辦,但因現場沒有監視器,而且攤商也不能確定遭竊時間,陷入偵辦盲點。

不過,案情昨終於出現轉機,經台彩中心通報在小港區的彩券行,疑似有連號獎券兌換異常紀錄,員警獲報後前往小港區彩卷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一名陳男(44歲)涉有重嫌。

警方調查彩券兌獎紀錄,發現陳嫌行竊刮刮樂得手後,將中獎彩券全拿到小港區不知情的彩券行兌現,警方根據竊嫌犯案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循線追查竊嫌到案,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不諱,供稱趁店員不注意時行竊,因不敢馬上兌領,經過月餘後,發現沒有員警上門查緝,以為沒事了。

不料彩券號碼已遭追蹤,最後因兌獎曝蹤被查獲,陳嫌供稱行竊得手中獎刮刮樂,已全數兌現完畢,得手3000元,但已用於生活花費,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