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又一夜3起鬥毆!少年、惡煞、外國人全出戰

2019/03/28 07:01

高雄的夜晚不平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治安似乎亮起紅燈,光是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就發生3起鬥毆事件,街頭相當不平靜。

《蘋果日報》報導,第一起發生在昨天深夜11時許,三民區有近20名青少年持刀棍談判,結果大打出手,甚至有人開車撞人,警方到場後青少年鳥獸散,警方則帶回來不及逃跑者,調查街頭鬥毆的原因。

第二起發生在清晨近3時,前鎮區民權二路、二聖二路口公園,一間飲料店員工、4名男女疑似因感情糾相約談判,卻有10多名惡煞突然從汽車下來毆打4人,男子被打趴無法動彈,一名女子則被鐵棍打臉,警方到場後歹徒已逃離現場,警方持續追查中。

報導提到,第三起同樣發生在清晨,苓雅區一群外國男女在夜店狂歡後,到一間超商休息,一名印度人卻突然毆打一名日本人,事後還企圖逃跑,店員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將印度人、日本人帶回,釐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