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基尼登山客回家了!上午9時9分同富國中落地

2019/01/23 09:37

吳女遺體在直升機吊掛下山後,由消防隊員搬上車運往殯儀館相驗。(記者劉濱銓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基尼登山客「G哥」吳季芸,日前攀登玉山國家公園馬博橫斷時墜谷身亡。空勤直升機昨天數度執行吊掛作業受阻,今早再度起飛、抵達山難事故點上空進行吊掛,並於9時9分順利降落同富國中。

綜合媒體報導,空勤直升機今天上午7時35分起飛,接著於8時5分抵達盆駒山山難事故處上空展開吊掛作業。

報導指出,就在9時9分左右,載有吳女遺體的空勤直升機成功落地同富國中。現場傳出有數名山友哭喊「GIGI回家了」,至於遺體似將送往民間殯儀館。

報導提到,疑油料考量的關係,直升機先返回補給後,再飛去載其他搜救隊員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