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訊問孫芸芸「妳有R片嗎?」 莽男挨告強制罪結果...

2018/09/04 15:01

時尚名媛孫芸芸在自家微風廣場向店員報電話時,被一名黃姓男子偷偷記下,之後便常致電騷擾;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黃並未妨害孫接聽他人電話,將他不起訴。(資料照)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時尚名媛孫芸芸日前頻接到無聲電話,對方甚至傳簡訊問她「妳有R片嗎?」還向她要有碼A片,孫不堪其擾,報警控告對方涉強制罪;檢警追查發現,孫在自家微風廣場向店員報電話時,被一名黃姓男子偷偷記下,之後便常致電騷擾;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黃並未妨害孫接聽他人電話,將他不起訴。

40歲孫芸芸是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的妻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為了推廣微風廣場事業,她經常參加時尚派對,並經常擔任微風廣告DM的封面女郎,不料孫竟不慎在自家商場外洩電話遭到騷擾。

今年4月,孫芸芸至北市信義警分局報案指控,自去年11月19日起,每天約接到2、3通騷擾電話,對方不是不出聲,就是發出奇怪聲音,有次還稱呼她「孫小姐」,然後掛斷,令她不堪其擾;今年3月25日,對方甚至傳簡訊問她「妳有R片嗎?」讓她覺得噁心,懷疑對方有特定目的,決定報案提告。

檢警根據電話號碼追查,發現涉嫌騷擾孫芸芸的,是一名住在台南的39歲黃姓男子,黃男到案時供稱,去年他在微風廣場無意間聽到孫向店員報電話號碼,由於號碼十分好記,他聽完就記下;黃說,之所以打給孫,是想請她幫忙找工作,並無惡意,至於傳簡訊只是出於好玩,並承諾不會再騷擾孫。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黃男雖常致電騷擾孫芸芸,不過都有顯示電話,孫可選擇不接或設為拒接,此外,黃也未因此造成孫無法接聽其他電話,所為不構成強制罪,今將黃不起訴處分;不過,黃此舉恐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這部分則交由警方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