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吃黑? 遇害外師曾被控是藥頭 不排除毒品糾紛引爆殺機

2018/08/22 18:58

死者住處曾被搜出毒品,圖為他承租公寓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記者曾健銘、陳薏云/新北報導〕43歲加拿大籍男子Ryan慘遭斷頭、肢解,棄屍在永和區中正橋河濱公園的沙洲上,兇嫌仍在逃,警方追查死者背景,發現其不僅有毒品前科以及通緝罪,還曾因持有大量毒品遭逮。

據了解,今年2月,台北市信義分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在夜店逮到一名美籍男子持有、施用大麻,該名男子當時就指證其毒品來源都是來自於死者,今年5月初,警方前往死者住處搜索,結果搜出103包大麻菸草、1塊大麻膏,訊後依毒品罪將死者送辦。

警方初步調查,暫時排除房東與發現友人涉案,由於死者曾被指控是藥頭,警方又曾在其住處搜出大量毒品,不排除是毒品糾紛引發「黑吃黑」,但詳細案情警方仍在釐清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