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還沒登記就賄選?疑幫里長參選人現金買票 樁腳6萬元交保

2018/08/17 16:39

距投票不百天,南投檢方偵辦疑似現金買票案,里長參選人的樁腳被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距離投票日不到100天,南投縣埔里鎮有疑似某里長參選人的樁腳,拿現金幫參選人買票,南投檢調接獲情資,傳喚樁腳到案,偵訊後諭令6萬元交保候傳,為今年5合1選舉首名交保的案件。

這件 首起疑似現金賄選交保案件,被南投檢調傳喚的50歲鄭姓男子,自稱是埔里鎮某里長參選人的支持者,而檢調獲得的情資顯示,鄭男在某個私人處所交付現金數千元給有投票權的民眾,並疑似有提及某里長參選人之名。

5合1選舉都還未進入登記階段,就傳出有疑似現金賄選案,備受矚目。但鄭男否認為里長參選人現金賄選,檢察官偵訊後,諭令鄭男6萬元交保候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