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車險發生碰撞 男趁紅燈竟拿電擊棒毆人

2018/06/17 13:06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嫌將洪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記者吳昇儒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男子洪吉祥去年8月14日向黃姓友人借機車後,從基隆往台北方向行駛,未料在七堵區光明路時,與吳姓騎士差點發生碰撞。洪男趁著停等紅燈時,要求吳男下車,並持電擊棒攻擊對方,隨後揚長而去。吳男不滿莫名被毆,憤而對洪男提出傷害告訴。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嫌將洪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的車牌號碼,請黃姓車主協助調查。黃男向警方供出,當時機車是借給洪男使用,與自己無關。警方調查,25歲洪男有多項前科,還曾犯下搶奪等案件,卻不思悔改,出獄沒多久,居然又再犯案,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確認打人的就是洪男,將他約談到案。洪男到案後,承認犯行,警訊後依涉犯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

檢察官認為,罪證明確將洪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而洪男出獄不到1年又犯下傷害案件,屬於累犯,請法官依法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