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結伴到高屏溪捕魚 1外勞溺水命危送醫

2018/05/28 15:34

消防人員搜救溺水外勞。(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3名外勞今天中午結伴到高屏溪捕魚,25歲印尼籍Anto於12時06分失蹤,高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搜救,潛水人員下午2時44分尋獲Anto,但無生命跡象,已送醫急救。

林園消防分隊接獲報案,指稱林園工業區台塑對面高屏溪有人溺水,出動10車2艇25人救援,但來往搜尋沒有發現失蹤者Anto蹤跡,最後由大寮、鳳祥分隊支援4名潛水人員尋獲。

警方初步調查,Anto來台灣工作1年多,上午結束夜班後與同事相約抓魚,但他不諳水性,同行友人發現他溺水立即報警,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