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借不到1000元砍牙醫3人洩憤 兇嫌父:兒子有精神問題

2018/05/24 17:31

賴嫌(圖中)殺牙醫等3人之因,竟是向妹妹借錢未果。(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南區建成路的麗緻牙醫診所,今天下午2點左右驚傳砍人案,診所1名牙醫助理的胞兄持一把尖刀闖進診內行兇,造成3人受傷,其中55歲的王姓牙醫師,脖子頸動脈被割斷,送醫不治;25歲翁姓女子頸部下巴被刺傷,重傷昏迷中,手術後暫時脫離險境;43歲羅姓女子肩膀刺傷,意識清晰,已自行返家。

警方調查,33歲的賴姓嫌犯致電妹妹要借1000元,但2人起爭執,後來妹妹接到父親來電表示,賴已帶刀到診所,妹妹聞訊躲在辦公室,賴嫌找不到妹妹憤而行兇,警方獲報到場後,噴辣椒水制伏。

賴嫌父親說,兒子有精神上的問題,求診服藥多年,近日見兒子眼神渙散,已有出事情的跡象,他才會打電話向女兒警告,卻沒想到發生兇殺憾事。

賴嫌父親說,兒子長期有精神上的問題,另有諸多家庭瑣事,兒子都找妹妹處置,也屢向妹妹借錢,1000、2000元陸陸續續借,金額雖不高,仍不堪其擾,這幾天他發現兒子眼神渙散,眼光不一樣,感覺會出事情,才會打電話警告女兒要小心。

賴嫌父親表示,他擔心女兒受危害,沒想到竟是無辜者受波及,賴父雖一再強調,兒子有精神上的問題,但警方到目前為止,尚未找到身心障礙手冊等相關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