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未注意調撥車道 騎士遭小黃撞飛骨折

2018/03/31 14:02

永和中正橋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機車騎士為超車駛入調撥車道,與對向來車對撞的意外。(警方提供)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上午8時許,新北市永和中正橋發生嚴重車禍,因橋上實施調撥車道,一名53歲潘姓機車騎士疑未注意,超車時遭到調撥車道的計程車撞擊,造成潘男全身多處骨折。

警方表示,今雖逢假日,但因補假上班,橋上仍實施調撥車道,因此內側車道為提供車輛永和往台北方向行駛,潘姓機車騎士當時疑似為了超車,駛入內向車道,與迎面而來的計程車發生對撞。

警方到場替雙方進行酒測,兩人皆無酒駕,清晨的嚴重車禍,也一度造成車輛回堵,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