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控收回扣、搞暗樁 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提告

2018/03/16 11:49

鐵人協會理事長劉玉峰(右),今由律師鄭深元陪同,至台北地檢署提告。(記者謝君臨攝)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灣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劉玉峰,指控同為本屆理事長選舉候選人的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負責人林澤浩、員工陳偉振,涉嫌在臉書指他「收取回扣」、「鐵三邪會暗樁搞」,並對外宣稱只要繳2000元加入鐵人協會,即可抵用鐵人公司舉辦活動的報名費,今由律師鄭深元陪同至台北地檢署控告林、陳加重誹謗、投票行賄罪。

台灣鐵人三項第七屆理監事選舉將於明日(17日)展開,現任理事長劉玉峰及鐵人公司老闆林澤浩均為候選人;劉玉峰指控,林澤浩及其特助陳偉振,明知他在擔任鐵人協會理事長期間從未收取任何廠商回扣,竟為求當選鐵人協會理事長、理事,透過臉書誹謗他。

其中,林澤浩於2月8日左右,在臉書上指稱:「沒有看過臉皮這麼厚的!大家來抵制協會的賽事吧!沒有賽事,他們就沒有回扣可以拿!!!」;陳偉振則在其經營的「Weichen Chen」臉書上,以「鐵三邪會暗樁搞」等不實、暗諭之言論、文字,惡意指摘及傳述劉玉峰搞暗樁,已損害告訴人名譽。

此外,劉玉峰另指控林澤浩、陳偉振以不正方法,參與鐵人協會理事長、理事改選,控訴2人分別於臉書張貼:「大家趕快去繳費!!!2000可以抵用鐵人公司的報名費用!!!」等語,以此方式宣傳可以加入鐵人協會,繳交會員入會費及年費後,憑收據折抵鐵人公司所辦理的活動報名費,違反選舉過程之公正。

劉玉峰指控林澤浩暗指他收取回扣。(劉玉峰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劉玉峰指控陳偉振以「鐵三邪會暗樁搞」誹謗他。(劉玉峰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劉玉峰指控林澤浩涉投票行賄罪。(劉玉峰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