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想吃檳榔!男子偷機車逆向狂飆…GG了

2018/01/22 12:43

警方發現鄭男大喇喇逆向違規行駛追上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鄭姓男子酷愛市區一家檳榔攤的口味,癮頭來了卻因欠缺交通工具,乾脆在霧峰區偷機車代步,一路殺到市區準備買他最愛的那一味檳榔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太心急因此違規逆向騎車,反遭巡邏員警盯上查獲,這下檳榔沒吃到先吃上竊盜官司,讓他忍不住直呼:「屋告衰小!」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伍震傑、顏彬栓上週下午巡經公園路及原子街口時,發現騎車的39鄭男在馬路上如入無人之境般,大喇喇逆向違規行駛上前攔查準備開單告發,鄭嫌一開始辯稱機車是向父母借的,表示為了方便買檳榔才不得已違規,卻連車主的名字都說不出來。

警方查出鄭嫌有多項竊盜刑案紀錄,進一步查詢車牌赫然查出機車是兩個小時前才在霧峰區遭竊的贓車,當場人贓俱獲帶回偵辦,警方同時通知江姓車主前來領車時,對於警方的破案效率嘖嘖稱奇還忍不住脫口說:「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了!」

鄭嫌警訊中供稱,因為非常懷念市區公園路上一家特定的檳榔攤的口味,稍早癮頭來了卻因欠缺交通工具才會偷機車代步,得手後就迫不及待騎著一路殺來市區,準備買他最愛的那一味檳榔大快朵頤一番,因太心急不想停等紅燈才會違規逆向騎車,沒想到因此露餡;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鄭男當場被人贓俱獲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