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遭吊照又逆向騎車 不服取締還衝撞警員

蔡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記者姚岳宏翻攝)

蔡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0/24 14:0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67歲羅姓男子昨晨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逆向行駛,被警方吹哨攔停,卻因自己無照駕駛,竟涉嫌衝撞警員逃逸,事後還若無其事地拎著早餐去附近工地上班,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發現他不但無照駕駛,還是酒駕慣犯。

文山二分局警備隊蔡姓警員,當時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發現有騎士逆向騎車,立刻吹哨攔停他,未料騎士不服取締,突然惡意加速並衝撞蔡員後逃逸,蔡員一度想要追趕,但對方騎得飛快,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去,蔡員身上多處擦、挫傷,送萬芳醫院醫治。

警方針對騎士逃逸路線調閱監視器,先在景仁街工地前發現該輛機車,隨即在工地逮捕羅男,羅男表示自己是打零工維生,原來駕照因酒駕被吊銷,因無照又逆向騎車,見警方一時緊張,才會加速逃離現場,並稱不是故意衝撞員警,警詢後依妨害公務、傷害、肇事逃逸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羅姓男子無照騎車又逆向,還涉嫌衝撞員警。(記者姚岳宏翻攝)畫面左上角對向車道較空曠處。

羅姓男子無照騎車又逆向,還涉嫌衝撞員警。(記者姚岳宏翻攝)畫面左上角對向車道較空曠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