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男爛醉開賓士車連環撞 害死工人還嗆警「打我啊!」

2017/12/12 10:47

江嫌被捕之後,乾脆躺在地上,喝得爛醉醜態百出。(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54歲江姓男子昨天(11日)喝酒作樂之後,駕駛賓士車行經中市東區進德路與富榮街口時,撞上路邊施工的2名工人,把陳姓工人壓在車下,路人驚呼並拍打車窗要他停車,他停車查看一下,又上車猛加油門逃逸,把陳姓工人輾壓致死,路人看不下去,追逐圍捕這名惡棍,他又在另一路口肇事,警方與路人圍捕他時,他還反嗆「打我啊!」,惡形惡狀的言行引發公憤,他酒醒後又厚顏無恥說:「我是過失,又不是故意的」,警方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偵辦中。

中市警局三分局調查,江嫌是在昨天下午喝酒作樂之後,開車返家途中肇事,他撞上路旁進行淨水工程的2名工人,其中,陳姓工人被他壓在車底下,路人與其他工人趕緊拍打車窗,要他停車,他雖停車,也一度下車查看,卻突然要跑回車內,不顧江嫌重傷困在賓士車下,猛加油門輾壓陳男逃逸,陳男到醫院前已死亡。

江嫌驅車逃逸後,一名騎機車葉姓機車騎士看不下去,一路尾隨他,又見江嫌於自由路與南京東路口再度肇事,被前方車輛擋住動彈不得,當時剛好有東區分駐所的員警在路口值勤,江嫌就在員警的眼前肇事,員警立即與路人一起圍捕江嫌,江嫌還態度惡劣直嗆警方「打我啊!」,酒測呼氣數值高達1.15毫克。

見義勇為的葉男說,江嫌駕駛賓士車,先在進德路與富榮街口撞擊2名工人,不顧旁人呼喊加速輾壓陳姓工人逃逸,自己剛好騎車經過,便一路跟著該車,直到江男在自由路與南京東路口發生另一起車禍,因前方車輛擋住動彈不得,這才下車接受警方盤查。

被江嫌酒駕撞上的2名工人,陳姓工人急救仍無法挽回生命,另一名吳姓工人仍住院觀察中,江嫌被逮捕後,還在東區所內喃喃自語說,「我是過失,又不是故意的」,絲毫不見悔意,警方依公共危險罪、肇事逃逸罪、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江嫌撞死人又肇事逃逸,他卻在派出所內說,「是過失,不是蓄意」。(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嫌第二度肇事後,賓士車卡在車陣內,他才下車被警方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嫌賓士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他撞上工人前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嫌賓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監視器,拍到他撞上機車騎士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喝得爛醉的江嫌大聲對警察嗆聲「來打啊!」,惡形惡狀毫無悔意。(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嫌肇事逃逸,又撞上機車騎士。(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